0927..早上上班前先去水果攤買了鳳梨,老闆一直跟我說蘋果鳳梨很好吃...可是我有買過但我個人不喜歡也覺很不好吃鳳梨本來吃起來就要有點酸酸的才好吃,那個蘋果鳳梨太甜,而且吃起來就像在吃蘋果哩!到了室內裝潢公司後一樣去煮咖啡然後拿報告進去給副總,結果副總拿了一個東西給我,說是要給我的獎勵...不過我沒拿雖然是副總當初為了激勵我而要給的,副總說真的不拿我說對呀!他又說可以拿去買別的...我就說真的心買屋領唄!謝謝你..正要走出辦公室時又問我人參糖吃完了麻...我就說還沒他就說吃完跟他說他那還有一早的會議氣氛就不太好,果然去掃到颱風尾再加上計劃書的進度落後,說真的我有努力在趕,可是每次到某人那就找房子整個卡住了,擺明是故意@@今天辦公室裡又有我很不喜歡的香水味,這個味道已經有一陣子沒出聞到了,今天又重出活湖了..聞到我頭都很痛吶!中午在鳳梨時,吃一口下去時怎麼有柚子的味道,於是再吃第二塊網路行銷還是一樣,難道今天買的是柚子麻鳳梨整個就是很難吃,好加在買小小顆的....下午雙口組的又在那@@##...我聽到都很累吶!一直說一直說都不會口渴還跟我說,我們要團結一點,這句話從她口中說出好像不太膠原蛋白適合吧!!虧她說的出口....晚上上英文課上課前先考試..我發現這個老師很愛考試......而且每次都考超出範圍ㄟ我今天才考59分不過拿到考卷時看了一下發現有改錯,不過算了也才多4分...下課要回家正要去牽酒店打工機時...李凡的女朋友打來的說她有事要找我,我就說我等下才回家她說她等我因為她有事要問我..........她問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李凡,我說我沒有呀!她就說明明就有她在手機上有看到,後來我才想到是因為那21世紀房屋仲介天李凡打了好幾通給我,然後我手機沒帶身上...我回打那是因為我看他打了好幾通可能有事吧!後來是要跟我說他朋友有二手的床不要,可以給孤兒院的小朋友她女朋友還說真的麻...我還把我的手機給她看她才相婚禮顧問信...我跟她說要對自己有信心,也要對李凡有信心...一樣是女生我可以懂她的心情,所以我才會對她有所解釋...她說今天晚上的事別讓李凡知道好麻...我說好...我也跟她說了如果我真的喜歡他的話,過去我最糟永慶房屋的時候我就跟他在一起就好了,何必等到現在呢!阿面說我房間很亂可是我覺很還好...這樣有很亂麻...還好吧!!阿面拿起那原文書翻來翻去,然後問了我看的懂麻...我就說看不懂...@@今天我中了二張統一發票房地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82vhjr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